川普当选 OECD:美2018年成长料倍增

【新唐人2016年11月29日讯】经济合作发展组织预估:美国2018年经济成长率将倍增。接着请看财经100秒。

1. 川普当选 OECD:美2018年成长料倍增

经济合作暨发展组织,OECD,今天修正美国经济成长预估,表示美国总统当选人川普提出的大型支出和减税计划,预料会让美国2018年前经济成长率倍增。

2. WTO要求美国收回对波音的减税优惠

美国已被要求在三个月内收回对波音(Boeing)的非法政府减税优惠。这令波音的对手空中巴士(Airbus)取得最新胜利。

3. 紫光入股力成南茂 可能吞败仗

中国紫光集团入股力成、南茂案,可能吞败仗!紫光国芯日前公告,已经3次补送台湾经济部投审会相关资料,但未收到新的回应,紫光在力成、南茂与硅品的881亿元入股案,可能白忙一场。

4. 郭董大手笔 鸿海员工分红平均每人144万

鸿海总额近106亿元的员工股票分红,将在12月1日发出。这也是鸿海历年来对员工发放股数次高的一回,平均每人约可分得144万元。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