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3周 密歇根点票完毕 川普无悬念取胜

【新唐人2016年11月29日讯】三周前是全美总统大选的投票日,密歇根州迟至今天(27日)公布计票结果,共和党候选人川普获得的选票,较竞争对手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多出10,704张,拿下该州16张选举人票。

川普希拉里密歇根州拿到的得票率,分别为47.6%和47.3%,两者仅相差0.3%,这是密歇根州75年来总统大选两大政党候选人竞争最激烈的一次,川普也是自1988年以来,首次赢得该州总统大选的共和党候选人。

全美50个州及1个特区的总统选举计票,到今天总算完全结束,川普总计获得的选举人票数为306张,希拉里则是232张。

上周威斯康辛州应绿党总统候选人吉尔•斯坦(Jill Stein)的要求,决定重新计票,该州负责选举事务的官员周一开会讨论重新计票的时间安排,并拒绝手动计票,斯坦表示将上诉。

斯坦周一在宾夕法尼亚州提出重新计票的要求,如果她也想要求密歇根州重新计票,必须在本周三前提出,而川普则有七天时间针对她的请求提出异议。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