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梅西假日游行 天国乐团送祝福

【新唐人2016年11月27日讯】假日季节来临,北美各地游行庆祝活动不断。在美国西北重要城市西雅图,传统的梅西百货假日游行11月25日盛大开幕,游行主办方今年首次邀请华人军乐队“天国乐团”参加,为观众带来节日的祝福。

啦啦队引领着学生军乐队热闹出场,梅西节日游行(Macy’s Holiday Parade)中经典的气球以及各式卡通人物一一亮相,50多只游行队伍为观众带来圣诞和新年的祝福。

科罗拉多州游客Leslie Brinkley:“哦,游行太精彩了!就好像将小城镇变身成大城市的感觉,非常有趣。”

原本预报有雨的天气露出晴空,灿烂的阳光下,西雅图市中心涌动着热闹的人潮。无论是孩子还是大人,都能体验到传统节日的快乐。

西雅图居民 Theresa Renico:“这是我在西雅图第一次观看梅西圣诞游行。很开心,天气也非常完美。让人有假日季节开始的感觉,我今天感到非常兴奋和快乐。”

这是梅西百货连续第26年在西雅图举办假日游行,今年更首次邀请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参加,是当天唯一一只华人团体,成为游行的一大亮点。

西雅图居民 Perry Jones III:“演奏的真是太棒了。我在这里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有组织的军乐队,太棒了!”

西雅图居民 Luciana Young:“我喜欢天国乐团,团员什么年龄层段都有,大家看上去都很快乐,每个人都是很好的乐手。”

除了乐团保留曲目,天国乐团为此次游行特地准备“普世欢腾”和“星条旗永不落”等经典乐曲。120多人的队伍演奏整齐画一,令观众拍手叫好。主办方更表示,希望天国乐团明天再度参加。

梅西百货假日游行组织者 Todd Knabble:“太棒了,他们从北美各地,比如旧金山、西雅图、温哥华和纽约,来这里为我们进行精彩的表演,我们非常感激。”

新唐人西雅图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