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体店购物仍受欢迎 黑五购物人潮不减

【新唐人2016年11月26日讯】在黑色星期五的购物季节,虽然网络购物越来越盛行,但是纽约市还是有很多民众选择到实体店血拼,一起来看一看。

虽然现在很多的民众都选择在网络上购物,但是美国传统的购物日,黑色星期五这一天,还是有很多人选择到实体店面买东西。

为了吸引顾客,很多商家都推出了一些实体店促销活动。

梅西CEO Terry Lundgren:“我们有很多产品的价格都非常有吸引力,比如香水的价格,所以我们是世界上最大的香水销售商之一。我们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份价值$15的礼品盒,里面装有六种不同的香水,这是我们致胜的关键。”

消费者John Holder:“我们昨天参加了梅西的大游行,今天又来到店里消费。我们都很开心。”

因为今年很多商家都把黑色星期五的营业时间提前到周四下午,今年的感恩节节当天比黑色星期五购物的人还多。

梅西CEO Terry Lundgren:“昨天下午5点的时候就有1,6000人排队了。开门之后,我站在门口25分钟,客人不断涌入。直到凌晨的时候,顾客都还是络绎不绝的。”

相关部门统计,11月到12月的节日期间,销售额将会占全年的40%。美国零售联合会预计今年的节日销售额将会比去年增长3.6%,达到$6558亿美元。

与此同时,传统的购物还是会受到网络购物的冲击。Adobe公司预测黑色星期五的网络购物浪潮将会带来三十亿美元的收入,其中三分之一来自手机购物。

新唐人记者舒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