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爱读书 波兰9岁神童跳级读大学

【新唐人2016年11月25日讯】9岁正是孩子们天真烂漫懵懂无知的年纪,不过波兰一位9岁的男孩却以超强的数理才华,惊动了波兰教育部,不仅安排他去大学念书,还特别为他设立了奖学金。

波兰卢布林市小学的一场集会上,4年级的凯米尔·罗恩斯基成为了瞩目的焦点。他以超强的数理能力,成为波兰的骄傲,被形容为21世纪的天才。

罗恩斯基:“学习是很酷的事”

(记者:你现在上些什么课)
罗恩斯基:“数学、科技生产与蒙太奇、物理与电力驱动。”

不要惊掉下巴哦,这些课程都是卢布林科技大学为小罗恩斯基专门开设的课程。

从今年4月起,小罗恩斯基就一边上小学,一边前往大学上课。

不仅如此,波兰教育部还特别为他设立奖学金,支付他未来所有的教育费用。

小小年纪就要与几乎比自己年纪大一倍的大哥哥、大姐姐们一起上学,小罗恩斯基有没有压力呢?

罗恩斯基:“哦,没问题。我甚至已经交到了个好朋友。”

看来,小罗恩斯基不仅智力出众,心理也很成熟。

外界都很好奇,这样的小天才是如何培养而成的呢?

小罗恩斯基的爸爸表示,小罗恩斯基天生爱学习,连生病也不愿意缺课。其他的孩子也许爱好足球,而他的儿子就是爱好理工科。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