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购“黑五”特价品 送人自用两相宜

【新唐人2016年11月25日讯】除了梅西百货以外,百思买等商店,也挤满了购物的人群。今年购物的一个特点是,为长辈购物,在节日期间表达一份孝心。我们去麻州看一看。

周五凌晨凛冽寒风中,麻州百思买店门口的购物人群破门而入,冲向限量供应的打折商品。

从店内走出的顾客几乎都是满载而归。除了为自己添置家电外,还有不少人是为家人购物。

麻州消费者Herlyne Das:“我今天买到了Beats耳机,这是我第一次在‘黑色星期五’购物。”

麻州消费者Megan Sauro:“这是我第一次在‘黑色星期五’购物,我有点累了。但我给奶奶抢到了特价品,她需要一台新电视机。她的电视机从我出生用到现在,她需要一台新的。”

麻州消费者Jose Delvillar:“我来这是为了买Vizio电视机,50英寸的,花了371美元。不是给我自己,是给我父母,我给爸爸买了一台4K电视机,他好看比赛什么的。”

除了百思买,塔吉特(Target)、杰西潘尼(JCPenney)和沃尔玛(Walmart)等各大百货公司也都开门纳客,期待业绩创新高。

没抢到优惠的民众也不要失望,下周“网购星期一”的促销活动也折扣不少。

全美零售联合会(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预测,2016年最后两月的销售额,将达到6558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6%。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