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10万美元没事做 72岁翁告纽约一大学

【新唐人2016年11月25日讯】纽约城市科技大学的一名72岁员工年薪高达近10万美元,却吐槽根本没事做。他上书纽约市科技官员,要求安排自己一个工作。

《纽约邮报》报导,斯瑞西纳(Harendra “Harold” Sirisena)曾经在位于布鲁克林的纽约城市科技大学(New York City College of Technology)负责财务事宜,包括收取学费、支付工资、到银行存款等。不过2003年,一个年轻的办公室助理来到学校后,斯瑞西纳就清闲了。

斯瑞西纳说,他的年薪还是9万6千美元,但过去的13年,每年平均有30个工作日,他负责将名字贴在信封上,剩下的171个工作日,他就像个呆子一样空耗时间。

13年下来,斯瑞西纳收到的工资累积超过一百万美元,却过着没事儿干的日子。他希望能够发挥自己的才能,所以申请过学校的其它职位等,但都没能成功,所以每天只好无所事事,“有时候我会睡着了。”其它的时候,他不是在电脑上听音乐、看板球或足球比赛,就是算数学题,或者到附近的公园喂鸟、喂松鼠。

13年来,斯瑞西纳给纽约市科技官员、纽约城市科技大学校长米林肯(James Miliken)等写过很多封信,但没人回应他。

现在,斯瑞西纳向纽约州司法部长提交了一份报告,指控纽约城市科技大学疏于管理,监督松懈导致浪费、滥用和支出奢侈。

《纽约邮报》的涉入,也让斯瑞西纳的案件得到校方的重视,校长米利肯的发言人表示,已经要求人力资源部对此进行调查。

报导介绍,斯瑞西纳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拥有硕士学位。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