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拜访媒体 身后“名人墙”赫见蒋介石

【新唐人2016年11月24日讯】美国候任总统川普周二(22日) 率幕僚前往《纽约时报》拜访,除了会谈内容以外,川普身后的“名人墙”也格外引人注目,其中还有中华民国前总统蒋中正 (蒋介石)的亲笔签名照。

川普(Donald Trump)坐的位置身后,可看见挂满许多世界各国领袖与名人的签名照,包括多位美国前总统如克林顿、里根、卡特、尼克松等,以及英国前首相,人称铁娘子的撒切尔夫人。

在诸多照片的左下角,有一副略微泛黄的蒋中正亲笔签名照,上头写着“莎士白克先生”“蒋中正赠、中华民国四十一年六月二十三日于台北”。当时应是赠送给《纽约时报》现任发行人沙兹伯格的祖父(Arthur Hays Sulzberger),老沙兹伯格曾于民国41年6月来台访问,蒋中正阅兵时还邀他观礼。

网民跟帖表示:《纽约时报》墙上挂着蒋公的照,其意识形态鲜明,说明美国对其打日本的肯定;国民党抗日是不可辩驳的事实,蒋公一代伟人,名垂青史;历史不容抹黑和忘却,蒋委员长和其士兵都是民族英雄。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