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房无存款? 中共“政治掮客”白兰百万遗产曝光

【新唐人2016年11月24日讯】有中共红色代理人之称的旧金山中华总会馆顾问白兰今年9月猝死。白兰生前一直宣称自己没有任何存款和物业,然而日前一桩亲属争夺遗产的官司,却意外曝光其不但有房子还有财产,而且价值超过百万美元。消息一出,引起社区热议。

日前,白兰的姐姐和妹妹因为争夺其遗产而闹上法庭,从而曝光白兰在旧金山市区拥有一处100%产权的公寓。根据房产估价网站的评估,该Condo公寓市值达116万美元。另外,法庭文件还披露,白兰还留下价值25万多美元的私有财产。消息一出,让熟识她的人士震惊。前旧金山市长阿格诺斯(Art Agnos)表示,“完全不知道她从哪里弄来这么多钱”!

白兰生前是旧金山中华总会馆顾问,因其擅于帮政治人物筹款和助选,进而趁机参与社区事务抬高自己,而被媒体称为“政治掮客”。白兰一直标榜自己一心为社区谋福利,而从未有任何房产和存款。这次曝光百万房产,引起社区哗然。

白兰被称为中共红色代理人。根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通告,白兰本人“积极充当中共在海外的政治打手,竭力协助和配合中共在海外对法轮功的打压”。

今年9月18号白兰在其中国城住所猝死,死因不明,而此前她曾去中国广东“南方医院”进行肾脏移植。南方医院因涉嫌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反人类罪,被追查国际列入100所涉嫌活摘的军队武警医院中的第7位。

据悉,白兰家人至今拒绝火化其遗体,希望解剖而找到真正的死因。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