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交通易拥堵 行前需留意交通状况

【新唐人2016年11月24日讯】感恩节假期是美国传统的全家团圆的节日,也是一年之中交通最繁忙的时段之一,打算出行的朋友,需要做好准备。

随着感恩节长假的到来,很多民众都选择长途旅行或到外地探访亲友。才周三,曼哈顿的宾州车站里面已经是人山人海了。

美国国铁Amtrak的新任总裁兼CEO莫尔曼上午在宾州车站内表示,Amtrak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节日期间尽可能为旅客提供优质满意的铁路服务。

Amtrak总裁兼CEO Charles Moorman:“我们需要确保车站内一切顺利,预防严重的问题的出现,比说出现晚点导致乘客滞留在车站。上天保佑,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很顺利。”

很多民众表示目前交通状况良好。

旅客杨小姐:“我也觉得还挺快的,没有那么多人,主要可能因为今天还没有放假。”

旅客Jacque Lin:“今天的交通还不错。”

节日期间,Amtrak还会为乘客提供30%的打折优惠,从本周五开始到下周一结束,适合今年12月10日到明年4月9日之间的行程。

Amtrak总裁兼CEO Charles Moorman:“我们为火车增加了车厢,我们尽可能多的增加了铁路的承载量去解决大量的客流量。我们也做了很多其他特别的准备,比如增加在火车站服务的工作人员数量,更多的安保人员等等。”

美国汽车协会估计,今年感恩节期间将有4870万人旅行超过50英里,较去年增长1.9%。这意味着交通将会异常拥堵。提醒您,无论选择乘火车、汽车或飞机旅行都要提前做好规划,时刻留意交通状况

新唐人记者舒雅、庄翊晨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