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入主市府 金兑锡拜访新唐人寻求支持

【新唐人2016年11月24日讯】感恩节前夕,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拜访了新唐人电视台位于纽约曼哈顿的总部,表达有意参选市级官员的意愿,希望得到民众支持。

纽约州40选区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在社区事务主任Tony Cao的陪同下,拜访了新唐人大纪元媒体集团,位于曼哈顿的总部,受到集团总裁唐忠的欢迎。

州众议员金兑锡简要回顾了任内四年,在扶持小商家发展、关心弱势、维护亚裔权益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为了服务更多的纽约民众,他目前已考虑,在2017年角逐纽约市主计长或纽约市公益维护人的职位。

纽约州40选区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我在为公众服务的过程中已经证实,为了普世价值,我会毫不畏惧地站出来,我期待在更大的平台上为民众争取权益,这是我计划参选市府公职的原因,希望之后得到纽约市民的支持,我要确保那些有着正确价值观而来到这里的人,那些努力工作的人,在美国有公平的成功机会,这是我的家庭来到美国时得到的承诺,我希望为以后来到美国的移民提供同样的待遇。”

金兑锡介绍,他目前已经开始募款,希望得到更多纽约民众的支持。

纽约州40选区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为了竞选目标,我们已组建委员会开始募款,没有我的选民和纽约市民的支持,是无法实现的,需要大家在背后支持我,希望得到贵台支持,把我的信息传递出去,为移民社区发出更强音。”

金兑锡当天参访了新唐人的演播室、直播间、中英文大纪元办公楼,高度肯定新唐人大纪元客观报导、服务移民、充当政府与民众沟通桥梁的作用。

纽约州40选区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通过今天的参访我得到很多资讯,了解到贵台为了给观众提供资讯所做的努力,不仅是在纽约社区,还有你们的全球记者站。(编注:金兑锡谈到,他刚从台湾参访回来,在台湾时,各个记者会场合,都能看到新唐人电视台的台标。)”

媒体集团总裁唐忠,则赞赏金兑锡议员关心社区、多次支持新唐人举办的健康展等服务移民的活动,希望他如果成功当选,能为更多纽约市民的权益发声。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