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节日季消费在提升 网路消费成趋势

【新唐人2016年11月23日讯】紧随感恩节的“黑色星期五”折扣季促销,是商家每年都期盼的黄金销售期,全美零售联合会表示,今年的节日季,消费者会比往年花费更多,而网路购物则是越来越流行。

明天就是感恩节了,各大商家已经推出不少优惠,人们也已经开始了节日大采购,有民众表示今年愿意花更多钱在节日购物,也有民众表示会比去年节省。

科罗拉多游客Haley:“对我来说重要的是买到对的节日礼物,不在于花多少钱。”

芭蕾舞学生Charlotte Vassallo:“因为我和家人接触更多了,这里也有不少很酷的东西,我已经花了不少钱了。”

纽约学生胡禹含:“打折力度吧,如果打折力度高的话肯定愿意花更多的钱。”
纽约学生朱同学:“应该不会,因为没钱啊。”
纽约学生马同学:“消费目的性更强,所以不会乱买东西。”
纽约客周女士:“对我来说也许吧,我也不是很清楚,要根据我自己的心情看啦。”
纽约客胡女士:“因为我是去年刚毕业,然后今年工作了,工作有收入那我就会花更多的钱去购物。”

亚利桑那Robby:“嗯,让我想想今年是否喜欢我的朋友和家人,我还喜欢,我会花更多钱。”

根据全国零售联合会(NRF)和零售分析师的说法,今年节日季,消费者会比往年花费更多,预计11月和12月的销售额,将增加3.6%至6,558亿美元。

零售业协会认为人们愿意花更多的钱,因为工作稳定、收入也在增长,消费者信心以及人们更多的使用信用卡。

RetailMeNot首席营销官Marissa Tarleton:“消费者说今年会多花钱, 61%的人计划比去年多消费, 选购的类别和以往差不多,还是电子产品,电视,配件,电脑之类的。”

从11月到12月的这段年末购物季,对许多零售商来说至关重要,因为这两个月的销售额占全年销售额的20%到40%。

传统的节日促销从感恩节后的黑色星期五开始,而越来越多的美国零售商也开始加入网路促销行列。

RetailMeNot首席营销官Marissa Tarleton:“今年的特点是大家都是通过手机购物, 查找信息, 这已经影响到各个渠道。能看到这一点,会利用这个机会的零售商,知道消费者是边购物边划手机,他们的生意肯定好。”

今年大型零售商沃尔玛宣布,将网路星期一提供网上优惠的活动,提前从黑色星期五开始,网络库存量增加50%以上,从年初的8百万增长到2千3百万件产品。沃尔玛也表示,应用手机app购物再到店内取货的人数,在11月前两周比去年同期增加70%以上。

黑色星期五的影响力,或许正逐渐被早期折扣以及网上购物淡化。但今年的假日季购物消费趋势如何,还有待观察。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