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女割双眼皮变大小眼 4年来无法闭上(视频)

【新唐人2016年11月23日讯】深圳一名女学生4年前到市内鹏爱医院整容,花了9000元人民币割双眼皮。但手术后发现眼皮留有疤痕,两眼不对称,双眼皮长短宽窄不一,更离谱的是,4年了双眼仍闭合不拢。

据陆媒近日报导,该名女学生姓王,她回忆说,当时咨询完毕后就缴付了9000元人民币的手术费用,手术前都没见过主诊医生。但手术后一周,她开始感到视力模糊看不清东西,然后眼球都是很多红血丝,双眼肿得非常厉害。院方安慰她指没有关系,等康复就行了。

王女说,4年了双眼还合不拢,“早上起来,特别是现在秋冬天,就是非常的干燥干涩,然后偶尔日常会突然间刺痛流泪。”

鹏爱整容医院院方职员夏先生解释,医生在操作上可能有问题,另外也可能王女有一点轻度上眼睑下垂,做完手术确实会短期内双眼闭合不拢。他表示,现在有待第三方鉴定,不建议再施手术,院方愿意退还手术费,及赔偿王女两个月误工费。

网友评论说:“出事整容的案例多数都是发生在大陆。”

“好佩服大陆人这么相信大陆的整容师!”

“眼睛整成这样就要痛苦一辈子!”

(记者张莉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