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人海觅知音 台湾新片北美巡演

【新唐人2016年11月23日讯】11月19日,台湾导演魏德圣带着新片《52Hz, I love you》和一名主要演员在休斯顿举行了记者会,并于侨教中心大礼堂首次放映该片。

影片《52赫兹鲸鱼 我爱你》以一只找不到同伴的鲸鱼和一只渴望爱情又害怕被伤害的猫为背景,表现了现代都市中的寂寞主题。

台湾导演魏德圣:“鲸鱼的叫声应该是15Hz到25Hz之间,可是他找到的这只鲸鱼叫出52Hz的声音。所以他很好奇这只鲸鱼能不能找到同伴。结果到现在已经20年了,那只鲸鱼还是孤单的一只。所以我们用这只鲸鱼来代表最孤单的人,发出来最孤单的声音。”

“因为那只鲸鱼说的我爱你,没有人听见。这个城市里面有多少人,心里有我爱你,可是对方不知道的。”

影片以舞台音乐剧的手法呈现都会爱情,演员需要边说边唱边表演,希望用轻松而甜蜜的方式传递“不孤单”的概念。

魏德圣是台湾著名导演,他2008年执导的《海角七号》创下了5.3亿元的台湾本土影片票房纪录。据悉他这部作品会在北美巡回52个城市,预计2017年1月26日才会返回台湾公映。

新唐人休斯顿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