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瑞吉大道R线地铁站 整修工程在即

【新唐人2016年11月23日讯】布鲁克林南部贝瑞吉社区的R线地铁,因很多站台年久失修、设施老旧,纽约州参议员高顿,曾多次要求纽约大都会运输署MTA进行整修。近日, MTA终于回应,将进行大翻修。请看详细报导。

纽约大都会运输署MTA将对贝瑞吉大道R线地铁站 (Bay Ridge Ave Station)进行整修。首期工程将包括,在地铁入口处修建新顶棚和地铁标志。站内将安装新座椅、新的灯光系统、以及电子显示屏等设施。

工程将从内部小的装修开始,在进行到大的整修工程,地铁站将临时关闭一段时间,具体时间表,尚未公布。

除此之外,贝瑞吉R线地铁的展望大道和53街地铁站也将陆续进行整修。

纽约州参议员高顿在声明中表示,他有信心会争取到,R线77街和95街地铁站,也将得到整修。其中86街地铁站将很快安装电梯,方便社区老人进出地铁站。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