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球会友 纽约台湾人高尔夫球会走过32年

【新唐人2016年11月23日讯】纽约台湾人高尔夫球俱乐部32周年庆祝晚宴,于11月19日在法拉盛飞越皇后牡丹听举行。与会者载歌载舞,现场气氛热烈,请看报导。

优美的旋律,轻盈的舞步,纽约台湾人高尔夫球俱乐部在这里举行32周年庆典,近两百名来自大纽约的各界人士出席了庆祝晚宴。人们欢声笑语,载歌载舞。年长者跳起来也轻松自在,有模有样,其中有不少是高尔夫球俱乐部的老会员。

高尔夫球俱乐部前任会长、营造商李世诚:“ 那时候快五十岁的时候,因为比较忙,夏天的时候觉得脚冷,后来我问医生,医生说我一定要运动。刚好我有几个朋友是打球的,他们跟我讲过来打球。开始打高尔夫球的时候要走很多,我们十八个洞大概要走四个半小时,结果我走了三个月以后,我的脚就不冷了。”

每年的4月到10月,俱乐部都会组织会员到长岛、上州、和新泽西的各个球场,举行高尔夫球比赛。在风景如画的球场上,会员们挥动球杆,健身娱乐。

高尔夫球俱乐部前任会长、医学教授王政卿:“我打了四十年了。一方面锻炼身体,一方面打球的时候,会有一种成就感。”

高尔夫球俱乐部会员、会计师李洁云:“运动需要你自己设立一个目标,我每次都想对自己有个挑战,每次有一点小进步就已经很好了。”

近年来,不少年轻人也加入了俱乐部的行列,他们热爱高尔夫球,技术进步很快。同时,大家以球会友,创造商机,促进了事业的发展。

高尔夫球俱乐部会员、验屋师邹锦天:“我来了两年不久,但是对这里的老会员、老医生,都是事业有成的长辈们都认识很多,所以真的帮助很大。”

高尔夫球俱乐部现任会长、保险经纪杨再励:“我们有几个球友,他们几个打了高兴了,就变成好朋友了,好朋友又变成股东了,赚了很多钱。”

据介绍,俱乐部不分地区,只要对高尔夫球有兴趣的人士均可参加,成为会员。(俱乐部网站:nytgcf.com 电话:718-666-0525 )。

高尔夫球俱乐部现任会长、保险经纪杨再励:“有很多是从大陆、台湾、香港、还有马来西亚来的,都很多。我们希望大家都来玩,而没有地域观念。以球会友,大家身体健康,快快乐乐!”

新唐人记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