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北美放映 导演魏德圣现身纽约

【新唐人2016年11月23日讯】台湾导演魏德圣今天(22号)在纽约举办北美最后一场新片放映,这是导演睽违了9年,再度推出的爱情音乐电影。

台湾导演魏德圣形容自己的新片《52赫兹,我爱你》(52Hz, I love you)像是《海角七号》的城市版,也刻意安排原班人马的桥段。

台湾电影导演魏德圣:“我们海角那些演员本身就是音乐人出生,所以找他们来参与是非常适合的。”

为了寻找最适合的演员,导演团队做了一两个月的功课。

台湾电影导演魏德圣:“我们花了很长的时间,把他在YouTube里面所有的档案都看过,才确定这个应该就是我们要的,90%是了。”

电影《52赫兹,我爱你》讲述的是城市间的小情小爱,因此魏德圣选用音乐剧的方式呈现城市的爱情。

台湾电影导演魏德圣:“我们可以透过歌词的力量,像那种文学的力量,可以把感情的东西再描述的更厚一点,那些东西是对白无法呈现的。”

结束北美52个城市的65场巡回播映后,魏德圣将带着新片到德国,明年1月26号才回到台湾上映。

新唐人电视庄翊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