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三折 川普与《纽约时报》会面照旧

【新唐人2016年11月22日讯】川普在宣布百日政纲的同时,着手改变媒体对他的报导态度。周一川普和电视媒体见面后,周二,他在与《纽约时报》会面之前宣布取消见面。

川普周二一早在推特连续贴文称:“我取消今天与堕落的《纽约时报》会面,因为他们在最后一刻更改见面条款和条件。这不好。或许会和《纽约时报》另约会面时间。与此同时,他们仍旧以偏颇和恶心的论调报导我。”

不过,《纽约时报》发言人反驳这一说法,称是川普团队要求改变见面条件。

几小时后,川普的发言人希克斯(Hope Hicks)表示,川普和《纽约时报》的会面照常。

《纽约时报》宣称,川普和出版人苏兹伯格(Arthur Sulzberger Jr.) 是非正式会面,但稍后与专栏作家与记者的会面是公开的。

周一下午,川普和NBC、ABC、CBS、CNN、Fox等多家电视新闻媒体主管和主播在川普大厦会面,谈话内容没有公开。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