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6年11月2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美企获利暗淡 全球Q3派息缩水
根据统计,今年第3季全球企业派息金额比去年同期减少119亿美元,缩减4%,降为2,817亿美元,为1年多来最差纪录,主要是受到美国企业派息年减7%所影响。

2. 美国百万富翁6年增加240万
根据统计,从2010年到2015年美国百万富翁人数增加了240万人,预估到2020年为止,美国还将增加310万个百万富翁,相当于每天以1,700人的速度增加。此外,美国的贫富差距悬殊,真正的财富集中在2%的人手中,而且大部分的年轻富人是透过继承获得钜额财富的。

3. Airbnb拟与政府协议 合法缴税
许多屋主透过短租网站Airbnb将房屋出租给房客,但是房东后续却要面对复杂税务申报程序,降低再次出租的意愿,因此Airbnb将与各地政府订定纳税合约,目标在明年底以前与700个城市达成缴税协议,有助于解决屋主的不满。

新唐人记者保罗、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