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耕耘” 台湾会馆举办30周年感恩餐会

【新唐人2016年11月22日讯】纽约台湾会馆周日晚上,举办了主题为“努力耕耘”的30周年“感恩募款餐会”,两百多名乡亲出席活动,请看报道。

一边品尝台湾美食,一边欣赏音乐、舞蹈表演,这是庆祝纽约台湾会馆成立30周年的现场,台湾会馆理事长陈春兰表示,30年来,会馆举办了很多活动,并促进台湾的文化交流和外交层面上的沟通。

台湾会馆理事长陈春兰:“无论是在各方面,文学方面,活动方面都非常非常努力在做,大家也都学习到很多,所以每天早上一想到要到台湾会馆来,题目都很高兴”

台北驻纽约经文处处长徐俪文,文教中心主任王映阳也纷纷称赞会馆服务侨民,促进台湾和美国在文化,外交层面上的交流。

驻纽约台北经文处处长徐俪文:“我们很希望30而立,未来会馆还有更多的30年,60年,继续在这里为我们的社区,为我们台湾的乡亲来提供服务。”

文教中心主任王映阳:“很多侨胞的活动除了在文教中心举办之外,也在我们的台湾会馆举办,为相信可以让这边的服务更加层,同时也会让我们的侨胞觉得到那个地方都有他们自己的家。”

感恩会上,理事长陈春兰还向在会馆服务15年以上的义工、义工团、老人中心合唱团等颁发褒奖。

新唐人特约记者杨莉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