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佳节 纽约侨领祝新唐人观众节日快乐

【新唐人2016年11月22日讯】周一中午,250多位大纽约地区的侨胞,在感恩节前夕齐聚一堂,共度佳节。侨领们也预祝新唐人的观众,感恩节快乐。

“月亮代表我的心…”

经典乐曲响起,拉开纽约松柏爱心会庆祝感恩节的序幕。这是松柏爱心会的王玉英会长,她发起的感恩节餐会,至今已经18年。

纽约松柏爱心会会长王玉英:“我想为大家多做一点事情,希望大家过这个节,过得很快乐,一年比一年好,大家的身体健康。”

两百五十多位大纽约地区的侨胞,齐聚一堂,共度感恩佳节。

纽约侨胞Sue:“大家聚在一起嘛,见到很多的好朋友,也可以见到老师,也可以见到好朋友,就是很温馨嘛。”

此时此刻,他们也有很多心里话要说说。

纽约侨胞徐女士:“我要感恩我的家人,我的朋友,因为他们都很爱护我,都帮助我。”

纽约侨胞竺先生:“希望大家感恩节能回想到父母养育之恩,大家要有个感恩之心就好了。”

多位社区侨团、侨领,也借此机会,向新唐人电视台的观众朋友,问候感恩节快乐。

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副主任王盈蓉、张希贤及工作人员:“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祝大家:感恩节快乐!Happy Thanksgiving!”

侨务委员童惠珍:“在十一月感恩的季节里,我怀着感恩的心,在这里敬祝我们大纪元和新唐人的观众朋友们:感恩节快乐!”

侨务委员胡庆祥:“祝我们新唐人电视台所有的观众:今年的感恩节快乐!”

侨务顾问李春溪:“我祝大家:感恩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纽约台湾会馆理事长陈春兰:“祝新唐人所有的观众:感恩节快乐!”

大纽约客家会会长杨毓淑:“敬祝新唐人的观众以及大纪元的读者:感恩节快乐!幸福美满!谢谢!”

纽约台湾会馆老人中心手语队 陈金英老师及队员:“祝观众朋友:感恩节快乐!”

“You rise me up…”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