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收养月 11名儿童在蒙郡获新家

【新唐人2016年11月21日讯】11月是美国的“全国收养月”(National Adoption Month),美国是世界上领养儿童最多的国家之一。18日,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巡回法庭主持了一场特别的仪式,11名领养儿童正式拥有新家。

美国领养家庭可收养国内或来自世界其它国家的儿童。今年,来自马州当地的11名儿童,在蒙郡拥有了各自的新家。

儿童收养服务机构“安慰”(Comfort Cases)创始人Robert Sheer自幼年时起,经历过多年无家可归的生活。他在8年前创立了这家非盈利机构,服务于华盛顿DC、马里兰和维吉尼亚州。

Cases创始人Robert Sheer:“我想说的是,此时此刻很荣幸地站在您们每一位面前的,可能是我此生最不会抛弃的。我当初就像这些孩子一样,从寄养机构开始,提着弃物袋,挨家挨户地走,感到没有一点儿尊严感。”

领养儿童过去在自己的家庭中,经常无人照护或遭受欺凌。

蒙郡卫生部儿童服务中心负责人Angela English:“我们把这些孩子从他们家带走后,把他们安置在其他家庭。一般情况下,95%的孩子会被收留他们的家庭领养。”

Labetant夫妇在两年前收养了一名仅4个月大的男童。孩子在当天正式成为这个家庭的成员,他们非常激动。

领养父母Labetant:“我们有天接到一通电话,告知我们,他会来加入我们家。所以,那天他就来了,才4个月大。”

领养父母Labetant太太:“这真是一个令人心情激荡的时刻,我感觉自己内心溢满激动,真的非常激动。”

活动上,这些领养家庭和他们的新成员度过了一个温馨的时刻。

新唐人记者吴若曦、约克美国马里兰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