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关怀学童 小乾坤现身园游会人气夯

新唐人2016年11月21日讯】新唐人电视台与扶轮社合作,关心弱势学童,今天新唐人两大优质动画,节目主角,小乾坤和《悠游字在》的毛笔爷爷,一现身园游会,就立刻成为众人目光焦点,所到之处都吸引民众,争相拍照留念。

新唐人与扶轮社合作,参与关怀弱势园游会,新唐人两大优质动画的节目主角,小乾坤和《悠游字在》的毛笔爷爷,挟带超高人气,一现身园游会,就吸引全场目光,大朋友小朋友争相排队,合照留念。

新唐人电视台代表陈晓薇:“(扶轮社)邀请我们一起来,就是爱心欢乐送,送到校园去这样子,所以把我们的《小乾坤》,《悠游字在》,跟《笑谈风云》,一起送到学校去,我们是希望引起一些社会效应,因为现在社会,很需要这股力量,然后在产官学界里面,怎么来一起合作,来推动这种就是,针对社会上的品德教育,重视我们道德这个部分。”

参与学童:“猜字卡。”

参与学童:“可以知道字啊,他的原因,为什么要变这样。”

园游会上,新唐人设置三个摊位,安排游戏桥段,透过闯关方式,促进良好亲子互动。

故宫志工导览团前团长梁惠生:“我觉得中华文化需要扎根,《小乾坤》用动画的方式,然后来介绍中华文化给小朋友也是非常,非常棒非常优秀的一个做法。”

地区扶青团委员会主委柯钰羚:“我觉得后来我了解了,觉得很棒,因为可以让小朋友从小学,就开始认识这些很重要的,像弟子规啊像这个,而且他是设计的非常的简单,所以可以让小朋友慢慢慢慢的了解。”

新唐人两大动画主角,小乾坤,和《悠游字在》的毛笔爷爷,魅力无法挡,所到之处,吸引大小朋友争相合照。摊位上还特别设置,新唐人动画馆,播映优质《小乾坤》动画,陪伴和小朋友一起欢度,愉快的假期。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方琪媛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