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蒙城圣诞游行 天国乐团获赞誉

【新唐人2016年11月20日讯】加拿大蒙特利尔圣诞大游行每年吸引三十万人驻足观看。超过百名团员组成的法轮功天国乐团,作为唯一的华人团体参加了在周六(11月19日)举行的大游行。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一年一度的蒙特利尔圣诞大游行,是迎新年最大的户外公众庆祝活动。据组委会介绍,今年有超过25个团体约一千多人参加了游行,在街头驻足观看的市民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达三十万人。游行保留了蒙特利尔市法裔民族的传统,也体现了加拿大多元文化的特色。

在市中心圣凯瑟琳大道上,古典的喜庆圣诞装扮、服饰及礼仪,为人们呈现了法裔传统文化的经典。当然,也少不了孩子们喜爱的童话精灵、卡通人物等。人们欢呼雀跃、场面热闹,为圣诞节的到来拉开了帷幕!

本届游行中唯一的华人团体-法轮大法天国乐团,近年来多次受到邀请参加圣诞大游行,成为深受人们喜爱的游行团体之一。

游行组委会主席Daniel Bouchard:“对于天国乐团,人们的反馈非常好。他们人数众多、服饰靓丽、音乐动听,深受人们的喜爱。如此众多的乐家们同时演奏,是一个伟大的乐团。”

大学音乐系学生Anniska:“他们的演奏令人印象非常深刻。我是学音乐的,我认为他们的演奏非常的棒!”

蒙特利尔居民Micheline:“他们是超凡的,看上去如此美丽!演奏的音乐如此美妙!不同一般,非常棒!”

蒙特利尔圣诞大游行始于1925年,今年为第66届。每次大游行的结尾,都会再现传说中圣诞老人驾麋鹿车光临的场景,为人们带来新年的祝福!

新唐人记者安妮加拿大蒙特利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