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火车出轨 超过百人死亡

【新唐人2016年11月20日讯】印度北部星期天发生重大火车出轨意外,一列有14节车厢的高速火车在北方邦坎普尔(Kanpur)附近出轨翻覆,目前已有超过100人罹难,另有150人受伤。救难人员正在现场进行抢救,伤亡人数可能还会攀升。

这列列车当地时间20日凌晨,从帕特纳(Patna)开往印多尔(Indore),在经过坎普尔(Kanpur)城附近约100公里处时,发生出轨。

车厢严重扭曲变形,火车引擎几乎全部毁坏,紧邻引擎的2节车厢损毁最严重,乘客伤亡也最严重。

据一位乘客描述,凌晨3点左右,乘客们被一阵剧烈摇晃惊醒,他们设法爬了出来,但他所在的包厢有4-5个人失踪。

印度总理莫迪(Narendra Modi)通过推特(Twitter)表达哀悼:“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在帕特纳至印多尔特快列车出轨事件中遇难者的悲痛心情,并向家属表达深切慰问。”

莫迪还承诺将立即调查事故原因,发放慰问金与死者家属和受伤者。

由于印度铁路系统问题百出,火车出轨事件频发。

新唐人记者徐哲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