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鸡烹饪有疑难? 一条短信就解决

【新唐人2016年11月19日讯】感恩节临近,又是到了吃火鸡的时候。不过,烹饪火鸡可是个技术活儿,为了帮助民众解决烹饪中遇到的问题,总部设在芝加哥的“火鸡求助热线”又要大显身手了,让我们去看一下。

每年的感恩节期间,都会有数十位烹饪专家聚集在芝加哥的一栋大楼里,专职接听民众的求助电话,指点他们如何烹饪火鸡

这就是美国最大的火鸡生产商设立的火鸡对话热线。

热线自1981年成立以来规模不断扩大,到了今年,已经形成了50名专家组成的团队,预计将回答来自美加两国10万通的求助电话。

最常见的问题包括应该买多重的火鸡,以及火鸡解冻的正确步骤等。

火鸡烹饪专家菲莉斯·克莱默:“我们使许多许多人避免了烹饪失败的结局,帮助他们度过没有压力的假日。”

火鸡对话热线非常受欢迎,而烹饪专家们也为能够帮助他人而感到高兴。

火鸡烹饪专家菲莉斯·克莱默:“这份工作能让你在那么一小会儿成为其他家庭的一员。”

随着社交媒体的兴起,火鸡对话热线也在几年前增设了媒体中心,以解答通过电邮或来自脸书、推特等网站的提问。

今年热线将首次增添短信服务。在11月17日到11月24日间,只要发送短信到1-800-Butterball,专家们就会解答关于火鸡烹饪的疑难,是不是很方便呢?

新唐人记者林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