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创意舞台 桃园市长杯时尚造型竞赛

【新唐人2016年11月19日讯】桃园市举办时尚造型竞赛,透过产官学合作,挖掘国际时尚造型的人才,参赛的选手们无不铆足全力,在服装、发型、美甲上发挥创意,希望获得评审青睐,带您一起来看看。

华丽的发型,精致的妆容和充满创意的美甲,参赛者使出浑身解数,就是要吸引评审们的目光。

桃园市第一届市长杯时尚造型竞赛,分为时尚造型及时尚美发两大类,吸引许多学生及社会人士参加。这位冯同学利用立体花朵,现代感的妆容,营造出高贵典雅气质的时尚晚宴妆。

大专组冯佩蓉:“因为主题是璀灿名媛,所以就是希望她有时尚又高贵的感觉,那刚好就是我的模特儿长得有古典的气息,然后有很气质,就是在我的妆感上用现代的方式,然后去表达她古典的美。”

桃园市长郑文灿希望年轻学子及美容美发从业人员,可以在这个平台发挥个人创意与好手艺。

桃园市长郑文灿:“希望这次的大赛能够让大家看到,技职教育的潜力,也看到流行产业的潜力,这其实也是一个文化创意产业。”

中坜家商老师郭芝伶:“他们的表现,我觉得非常棒,只要发现小孩的优点,他会往那个方向去努力,所以只要摆对地方,每个小孩都是天才,他们找到他们喜欢的,我真的非常感动。”

评审林秀蓁:“我发现他们现在用一些异材质,或者是说环保的素材,学生也不用花很多钱,也可以做很漂亮的东西。”

比赛现场同时举办业界好手的技术交流发表会,大家使出浑身解数来拼创意,让民众见识到选手精湛的演出造型。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张年洁台湾桃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