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罗琳新片展魔法 世界拳王励人心

【新唐人2016年11月19日讯】到了周末,一起来看本周有哪些新片上映。

《神奇动物在哪里》(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 )由《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担任编剧,展现1926年危机四伏的纽约魔法世界。

奥斯卡影帝雷德梅恩饰演的魔法动物学家斯卡曼德,带着一个藏有不少魔法动物的皮箱抵达纽约,而其中的动物阴差阳错地跑了出来。

奥斯卡影帝Eddie Redmayne:“我读了剧本时,觉得有趣、惊奇、充满戏剧性,如影迷置身在哈利波特的魔幻世界中,将你带到1920年的纽约。”

本打算短暂停留的斯卡曼德,不得不和新认识的三个伙伴,在纽约展开一场精彩的冒险之旅。

《神奇动物在哪里》编剧 J.K. Rowling:“他们四人发展出的友谊是电影中最重要的元素。”

传记电影《浴血而战》( Bleed for This ),由《分歧者》《爆裂鼓手》男星迈尔斯·特勒(Miles Teller)饰演世界冠军拳击手帕西恩扎(Vinny Pazienza),在经历车祸后大难不死,却也不良于行,但奇迹地在一年后重返擂台并再度夺冠。

好莱坞男星Miles Teller:“成长过程中我运动也喜爱运动,这是运动电影也探讨着人性,是个或可称为史上最伟大比赛的真实故事。”

为了再现世界拳王的风采,特勒吃尽苦头,接受拳击、体能培训足足八个月,才能上场搏斗。

好莱坞男星Miles Teller:“第一个拳击比赛我们拍摄13小时,几乎是不停地工作。”

不知特勒能否以因本片问鼎奥斯卡。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