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西部新发现美国最大油气田

【新唐人2016年11月19日讯】美国地质调查局(USGS)日前宣布,在德州西部米德兰地区新发现了一处迄今为止美国最大的非常规油田,这几乎是2013年在北达科他州巴肯页岩发现油田的三倍。按目前西德州原油(WTI)每桶45美元算,这些储量市值高达9,000亿美元。

美国地质调查局周二(15日)表示,这个巨大的油气田位于德州西部的二叠纪盆地米德兰地区的沃夫坎普(Wolfcamp)页岩,除了可产200亿桶原油外,还储藏了16万亿立方英尺的天然气,以及16亿桶液态天然气。

美国地质调查局能源资源项目协调人沃尔特(Walter Guidroz)表示,事实表明,即使是在已经开发了几十亿桶原油的地区,依然有可能发现巨大的未开发石油储量。

由于目前钻探技术的突破,美国地质调查局开始重新评估几个页岩钻井温床的大小,包括德州南部的鹰福特页岩地区。虽然地质调查局评估了二叠纪盆地的油气资源,但对米德兰地区的沃夫坎普(Wolfcamp)油气田资源评估却是第一次。

总部位于休斯顿的油气勘探及生产商阿帕奇石油公司(Apache)曾于今年9月宣布,在二叠纪盆地另一处发现了储量约30亿桶的大型油气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