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传男子车厢内挥刀 保全压制扭送派出所

【新唐人2016年11月18日讯】据Ptt八卦版网友PO文,今天傍晚,台北捷运松山线一名男子在车厢内自言自语,还拿刀乱挥,乘客见状赶紧通报,多名保全将他压制后,带到派出所,正由警方讯问当中。

该名男子搭乘列车前往松山,上车后,情绪波动很大,不断自言自语,并重复的大声喊着:“奉主耶稣之名”等话语,讲到后来竟抽出刀子挥舞,民众惊觉有异,纷纷走避并通报。

车行经南京松江站时,警方获报,列车到达捷运南京复兴站时,保全立刻上车,一拥而上将男子压制并夺刀,随后扭送至警局,目前警方正在厘清男子动机。

根据Ptt八卦版网友PO文,这名男子嘴巴乱喊“你们是撒旦,基督徒、性侵犯”之类的词汇,3名站务保全把男子压制在地,站务员和男子脸上都有血。

中山警分局表示,该名男子精神状况不稳定,还无法确定是否为精神障碍者,目前正讯问男子,了解详细犯案动机。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