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移交节奏 美国家情报总监提辞呈

【新唐人2016年11月18日讯】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克莱佩(James Clapper)今天表示,他已提出辞呈,但将留任至奥巴马政府下台。

路透社报导,75岁的克莱佩在联邦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听证会表示:“我昨晚提出辞呈,感觉很好。我还有64天。”

在美国候任总统川普即将任命新的国家情报总监之际,这位美国特务首脑宣布辞职或在向川普发出信号,要他加快移交工作的节奏。

BBC报导,克莱佩管理着美国17个不同部门,包括美国中央情报局(CIA)、美国缉毒局和联邦调查局(FBI)等联邦机构。其手下员工有107,000人,总预算高达520亿美元。

目前川普迄今为止只任命两名官员。稍早,川普前竞选经理康威(Kellyanne Conway)在纽约川普大楼对记者表示,川普团队将在感恩节左右宣布人选,现在离感恩节大约有一周的时间。

康威表示,交接工作正在按部就班的进行,而且每一件事都进行的很顺利。”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