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护女友心切 专请保镖贴身护卫

【新唐人2016年11月17日讯】英国媒体报导,与哈里王子关系接近的消息人士透露,哈里王子已经任命一名前伦敦警察厅官员贴身保护女友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

哈里王子的母亲、戴安娜王妃1997年在巴黎被狗仔队跟踪后出车祸身亡,哈里王子对此一直难以释怀。消息人士介绍,哈里王子明确表示,马克尔的个人安全是最重要的,但媒体的一些做法让人无法接受。

身为王室成员,哈里王子有伦敦警察厅王室与要员保护部门的保护。该部门只向英国王室、首相特里莎·梅以及到访的其他国家元首提供保护,同时负责任命英国王室住所的武装保安。

英国媒体报导,为了保护心爱的人,英国王室经常会雇用曾经在伦敦警察厅工作过的人员来保护非王室成员。

为马克尔请私人保镖可能每年需要花费5万英镑左右(约6万3千美元),目前还不清楚这笔钱由英国王室支付,还是由哈里王子支出。哈里王子在2014年年满30岁时,继承了母亲戴安娜王妃留下来的1000万英镑的巨额遗产。

哈里王子早前发声明 凸显对女友安全健康的重视

哈里王子自5月份起与马克尔交往。不久前,他曾公开一份声明,确认了与马克尔的关系,同时指控媒体骚扰其女友,批评媒体报导的内容含种族歧视言论。

声明说:“梅根•马克尔遭受的欺侮和骚扰有一部分是完全公开可见的,比如全国性大报头版的抹黑文字,评论文章字里行间的种族主义语气语调,社交媒体上那些惑众的钓鱼贴和网络评论文章里毫不掩饰的性别歧视主义和种族主义言辞。”

哈里王子还指控媒体对马克尔一家的骚扰,比如“她(梅根)母亲回家时不得不冲破家门前的摄影记者重围才能开门,记者和摄影师设法非法进入她家,迫使他们不得不叫来警察。报纸出重金收买她的前男友,她几乎每一个朋友、同事和亲人都受到骚扰。”

声明还说,哈里王子对马克尔的安全感到担忧,为自己没能保护她而深感失望。

(记者张旖旎编译报导/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