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海洋的传说》韩星李敏镐浪漫爱情

【新唐人2016年11月17日讯】韩流明星李敏镐因出演韩剧《花样男子》和《继承者们》,大受女性粉丝欢迎,这次他将在电视剧《蓝色海洋的传说》中,展现浪漫爱情的故事,不过他饰演的是一个天才骗子的角色。

这是韩流巨星李敏镐,继电视剧《继承者们》之后,以“天才骗子”角色时隔3年返电视银屏。

就像从漫画中走出来的人物一样,具有英俊完美外貌的李敏镐,这次饰演的是骗子徐俊才,这是一个所谓有“诈骗理念”的角色,他信奉行骗“不骗穷人,不以婚姻为诱饵”等原则。

演员李敏镐:““骗子”这个词虽然具有某种刺激的意味,但是实际观看电视剧,就会发现他能让人愉快接受,相信观众会感觉很有趣。”

特别是在这部电视剧中,李敏镐为了行骗,还施展了催眠和魔术等多种技法。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他还特意去学了魔术。

演员李敏镐:“剧中每集都有施展魔术和利用打火机进行催眠的场面,能展现很多之前未曾表演过的形象。这次有机会学了魔术,虽然只学了3种,事实上不了解魔术的时候,感觉很神奇,但是了解熟悉了过程和技术后,有了任何魔术都可以演好的自信。”

电视剧《蓝色海洋的传说》描述的是最后一条人鱼与都市天才骗子相遇,在适应陆地生活的同时,展开的变化莫测的浪漫爱情故事。

通过《继承者们》脱颖而出的韩流巨星李敏镐,这次将与“浪漫喜剧女王”全智贤合作演出,这次他们会如何演绎,倍受关注。2016下半年最期待的电视剧《蓝色海洋的传说》,这部SBS新水木电视剧,将于本月16日开播。

新唐人记者韩尚阿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