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洛杉矶车展 媒体日新车抢先看

【新唐人2016年11月17日讯】2016年洛杉矶车展于11月16日首度对媒体开放,近期将有哪些新车型,会在北美市场推出?来了解一下。

作为美西最大的汽车盛宴,洛杉矶车展上,各大汽车厂商推出最新车款,为假日季的热销拉开了序幕。

30多个主流汽车品牌,在洛杉矶会展中心的万众瞩目下,轮番发布他们为明年北美汽车市场带来的新产品。其中马自达SUV CX-5终于在千呼万唤中揭下面纱,该款推出的柴油发动机选项更是让所有人振奋不已。

Mazda北美运营和管理执行官毛笼胜弘:“柴油引擎的魅力是比汽油引擎的扭矩大了约一倍,另外,却拥有和油电混动车相当的燃油经济性。”

奔驰汽车连发数弹,第三代AMG E63改装车和迈巴赫(Maybath)S650敞篷轿车首次面世,并有多辆升级版汽车同时登台亮相。

日产(尼桑)则为其SUV车型的Rogue打造了星球大战限量版(Rogue One),黑白色的设计灵感来自电影中的帝国风暴兵,冷酷华丽。现在限量车型已开始接受预订,日产会于今年12月电影《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上映时,在北美同步发售5400辆。

Nissan北美市场公关副主席Jeremy Tucker:“还有一个让限量版车型更加特殊的地方,每一辆Rogue One星球大战限量版会附赠一个末日风暴兵头盔。”

此外,保时捷的油电混合动力轿跑车和爱快罗密欧的首款SUV,以及捷豹的I-PACE电动SUV也赢得了大量关注。

更多汽车厂商将在周四(11月17日)发布更多新车型,请关注本台的后续报导。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