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获川普交接团队 彭博记者:他们到21俱乐部吃汉堡(视频)

【新唐人2016年11月17日讯】 当媒体焦急等待美国总统当选人川普的人事布局时,川普昨晚带着家人外出用餐。彭博记者芮格兹(Taylor Riggs)上传到推特上的一张照片说,我在21 俱乐部用餐,突然发现同事们的目光越过我的肩膀并怔在了那里。原来是伊万卡 · 川普和贾里德 · 库什纳就在我后面的桌旁入座了。

据中央社报导,16日晚,川普避开记者,和家人外出用餐。这是他数天来首次离开川普大厦(Trump Tower)。与此同时,还有一群记者正在川普大厦等待进一步的新闻。

川普发言人希克斯(Hope Hicks)昨晚上约6时15分告诉记者,今晚不会再有新闻。过一个多小时后,包括救护车在内的大批车队驶离川普大厦。

被问到川普是否已离开川普大厦时,希克斯并未立即回应。不久,在附近餐厅21俱乐部用餐的彭博记者芮格兹(Taylor Riggs)看见川普和政权交接团队成员走进来,芮格兹上传了一张推特照。

相关视频:

芮格兹在照片旁写道,川普进来时获得现场民众起立鼓掌。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报导,当时在场的人还包括川普妻子梅兰妮亚(Melania)、女儿伊万卡(Ivanka)、伊万卡的丈夫库什纳(Jared Kushner)、儿子小唐纳(Donald Jr.)及儿子艾瑞克(Eric Trump)。

希克斯后来也证实川普和家人在那家餐厅享用晚餐。

与同事在21俱乐部用餐的芮格兹则惊讶的说,就在我忙着消灭自己的芝士汉堡时,突然发现同事们的目光越过我的肩膀并怔在了那里。原来是伊万卡 · 川普和贾里德 · 库什纳就在我后面的桌旁入座了。

随后,当唐纳德 · 川普很快走进来时,一屋子的人骚动起来。有人站了起来,有人开始鼓掌,虽然并没有引起所有人的共鸣。但在场的食客们没有人表现出明显的敌意。

芮格兹说,他显得很放松,找到座位前在室内走了一圈,有人主动伸出手与他握手也没有被拒绝。

接着川普坐在了他的夫人梅拉尼娅和女儿蒂芙尼当中。

芮格兹说,川普团队没有通知媒体他已离开。一个同事发了推特,却错把我们所处的饭店写成了 Keens(其实应该是 21 俱乐部),让其他媒体同仁乱忙了一通。

芮格兹还说, 她不是21俱乐部的常客,因太贵了。但她在彭博新闻社的第一位编辑有个传统,就是每年都会带她和另外三位记者去吃一顿奢侈的晚餐。

她说,川普一家用餐坐在室内中心位置,说话不是很大声。特勤局有特工在场,但不会让人感到压抑。


芮格兹说,川普点了一份要价36美元的汉堡配薯条,至于饮料疑是不含酒精的 Bloody Mary。所以说,这其实并不是一顿牛排大餐。约过了一个小时后,大家都排起队来目送川普和他的家人离开。这期间大多数人都忙着在用自己的智慧手机抓拍。不远处一个男子喊了一句“谢谢你,唐纳德!”

没多久,川普就在推特上发文反驳媒体对他交接小组人事布局混乱一事,“我正在考虑内阁以及其它很多职位的人选,一切都非常井然有序。谁能进入最后的角逐,唯有我知道!”



相关视频:

(记者许惠安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