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纪录片震惊斯坦福医学教授

【新唐人2016年11月16日讯】11月14日晚,加州斯坦福大学学生组织“斯坦福法轮大法社团”举行获奖纪录片活摘》(Human Harvest)播映会。从事器官移植的教授与医院学生听闻中共活体摘除人体器官牟利的骇人事实,都非常震惊,共同呼吁更多人关注还在发生的罪恶。

当晚的播映会吸引斯坦福大学近50位老师与学生到场观看。从事器官移植教学工作的医学院教授Thomas Burdon表示,此前听人提起过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事情。

斯坦福医学院心胸外科教授Thomas Burdon:“影片显然揭露了大量事实,我是一名心脏科移植医生,我了解了这些。今天我带我的女儿和妻子来看,让她们对这个问题能够更深入了解。”

斯坦福医学院博士后庄惠燕:“我知道法轮功有被迫害的事情,可是我不知道有(中共)活摘这种可怕(的事情)。以前有听说过大家会去中国做器官移植,但不知道是真的这么的血腥。”

历时8年拍摄,纪录片《活摘》讲述了加拿大前国会议员大卫‧乔高和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及非法交易所进行的独立调查。影片2014年公映后反响强烈,获得包括皮博迪奖在内的多项国际大奖。

斯坦福医学院心胸外科教授 Thomas Burdon:“让这些真相在全世界范围的医学界广传,要让全球化下的年轻人都能够了解真相,能够给进行活摘的人以压力。”

美国器官捐赠基金会Organs R Us创办人Jeff Shapiro:“我认为不仅要让美国人知道,也应该让全世界人民都能够了解真相。”

播映会上,主办方邀请新唐人时事评论员蓝述解答观众提问。他表示,中共强摘器官而受害的人数,远远超过影片当中所估计的4万人到6万人,实际人数可能多达150万。

美国器官捐赠基金会Organs R Us创办人Jeff Shapiro:“坐在我旁边的观众,他们张大嘴,不敢相信你所讲的。我认为中共活摘是事实,并且还在发生。”

美国器官捐赠基金会Organs R Us成员 Maria Shapiro:“可悲的是,很多(到中国移植的)人仅认为是在意愿书上签个字,他们不知道中国在发生着什么,不知道非常可怕,非常骇人的事情正在发生。”

这是斯坦福法轮大法社团近期举办的第二场《活摘》播映会,越来越多的人士期望伸出援手,共同制止中共暴行。

硅谷退休软件工程师Bill Olsen:“我要做的,就是向我的朋友们讲述这一切,这将让更多的人理解这些,让他们能够参与,让他们也能够发出这样的信息(绝不能允许)。”

新唐人记者周智明、张倩、林骁然硅谷斯坦福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