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1月15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6年11月15日讯】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四川绵阳10住户被断水断电5个月

11月15号,大陆“六四天网”报导说,四川绵阳市政府为了打造跃进路历史文化街建设,要求绵阳市国营涪江有线电厂的10户职工搬迁,因双方未达成协议,从6月23号开始,政府对他们断水断电,如今已经5个月,他们向各职能部门投诉均无人管。

大陆逾百公民因独立参选遭打压

据“民生观察”网站不完全统计,截至11月15号,全中国至少有109位独立参选人和参与助选的公民受到程度不等的打压,手段包括约谈、跟踪、骚扰、非法限制人身自由,还有刑拘逮捕、暴力殴打。

重庆14名喊冤访民全部获释

重庆市的14名访民因遭强拆等原因,9月22号,到北京新华门喊冤,之后遭刑事拘留,据“维权网”报导,11月14号,这些访民已经全部获释。

河北泊头200业主市政府维权

河北省泊头市龙湾小区延期交房两年,业主好容易盼到交钥匙,但物业指定五家装修公司在小区装修,业主如果请其它公司,每户要交5000元保证金,有不顺从的业主,还被电话恐吓,谩骂。

11月15号,约200名业主,前往泊头市政府,打出各种标语讨说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