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旭佩枪失踪遗骸不全 中共官方悬赏重金寻找

【新唐人2016年11月15日讯】中共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歼-10女飞行员余旭因飞行事故不幸身亡后,当地官方曾发出一份寻找罹难者遗骨和佩枪的通知。通知称,凡收集到死者大块遗骨者,奖励1万元(人民币,下同),捡到佩枪者,奖励5万元。

11月12日,中共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在河北唐山玉田县上空训练时,两架参与训练的战机发生相撞事故,其中一架歼-10机坠毁。机上男飞行员跳伞成功仅受轻伤,女飞行员余旭在跳伞时不幸撞上另一架战机而身亡。

事件发生后,参与救治受伤飞行员的河北唐山市玉田县医院有工作人员向媒体透露,送到医院救治的男飞行员伤势不重,但女飞行员已遇难,尚未找到完整的遗体。

事发当天,玉田县政府发出悬赏通知称,徐旭的遗体、遗物散落在该县杨家板桥镇周边范围。在14日晚上6点前,凡收集到其大块遗骨的,给予1万元奖励。捡到其佩枪的,给予5万元以上奖励。凡提供佩枪具体信息,经核实准确者,奖励3万元以上。

通知并警告,捡到佩枪后私藏者,按刑法将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的刑期。

(记者李明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