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警察街头捡小女孩 揭出诡秘凶杀案

【新唐人2016年11月15日讯】一名5岁的小女孩被丢弃在纽约曼哈顿长途巴士车站,当她告诉警察自己是谁时,警方根据线索找到她刚刚搬进的新家,发现了她母亲的尸体。一场离奇命案展现在警方面前。

11月14日(周一)上午10点前后,一名5岁的小女孩在曼哈顿熙熙攘攘的港务局长途巴士车站(Port Authority)二层一个哈德逊书报摊前独自站着,引起过路人的怀疑并报警,警方抵达后,小女孩用西班牙语介绍,自己在等爸爸,已经等了很久。她说,她和爸爸坐巴士来到这个陌生的地方后,爸爸让她等着。

在得到附近过路人确认小女孩等候多时的情况后,警方将小女孩带回警局。坐进警车,小女孩讲述了自己及家人的大致信息。

很快,纽约警方与康涅狄格州警方联手,找到了小女孩位于康州斯坦福的家,在那里,警方发现了一具女尸,被证实是小女孩母亲:一名30岁出头,来自危地马拉的移民。此外,房间内发现了打斗痕迹,结合尸体的伤情,警方认为这是一起凶杀案。

警方调查发现,小女孩一家刚从新泽西州搬到康州,并在周日(11月13日)晚上举行了一个庆祝乔迁新居的活动。

透过监控录像,警方找到了小女孩跟随父亲在港务局巴士车站进出的身影,并在14日当天发出通缉令,将小女孩的父亲洛莫(Elmer Gomez Ruono)列为可疑人物。

小女孩目前仍由纽约警方照顾,警方呼吁了解情况的民众提供消息。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