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中山诞辰150周年 纽约侨胞隆重纪念

【新唐人2016年11月15日讯】11月12日是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美东黄埔四海同心会11日晚在纽约法拉盛举行了纪念大会,300多人参加,请看报导。

11日晚,美东黄埔四海同心会在法拉盛举行国父孙中山诞辰150周年纪念大会,300多位大纽约地区侨界代表齐聚一堂,共同缅怀中山先生不畏艰难、创立中华民国的丰功伟绩。

美东黄埔四海同心会会长王宝铭:“国父孙中山先生创立了中华民国,借此纪念日,让我们永远牢记国父孙中山先生的功绩伟业。也希望我们国内也能够年年记得国父孙中山先生。”

率团来美的中华黄埔四海同心会理事长戴伯特上将,在会上发表演讲,并向王宝铭颁发了美东黄埔四海同心会会长证书。

中华黄埔四海同心会理事长戴伯特上将:“我看了他们很多的活动,让我受到感召、也受到感动,也因此我今天特别组一个团,来参与他们的活动,也给予他们鼓励。”

孙中山先生一生致力于民主革命,建立了亚洲第一个民主共和国—中华民国。他的“三民主义”思想理念深深影响着世界各地的华人。

纽约侨教中心主任王映阳:“中华民国台湾是唯一实践国父“三民主义”理想的地方,所以我们觉得特别有意义。”

驻纽约台北经文处处长徐俪文:“我们很高兴看到,今天的活动里面不只是四海同心会的会员们,还有其他许多的侨团一起来参加,可见大家对于中华民国的支持。”

新唐人记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