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犯在大陆处境堪忧 海外人士声援

【新唐人2016年11月15日讯】民主人士肖峰通过渠道了解到,“中国民主党”的创办者之一朱虞夫目前在大陆监狱内的身体状况堪忧。日前,他只身前往中领馆前进行抗议,声援大陆所有在押的政治犯

11月11日,民主人士肖峰在中领馆前进行抗议,要求中国政府立即释放所有在押的政治犯,并呼吁国际社会关注中国大陆的人权现状。

民运人士肖峰:“呼吁中国政府释放刘晓波、高智晟、朱虞夫以及现在还被关押的所有政治犯,他们为了中国的民主,为了国家的命运,遭到当局的残酷迫害,他们的身心遭受了严重的摧残,他们是真正的良心犯,所以中国政府这样打压他们,靠打压的政府是维持不了多久的,打压只会激起更多的抗争,所以我呼吁中国政府,立即释放所有的政治犯。”

中共自建政以来,对异议人士一直采取打压的措施,即使他们的言行并未超越宪法赋予公民言论自由及结社集会自由的权利。而另一方面,国际社会普遍认同中国追求民主人士践行普世价值的努力,中国维权律师高智晟曾三次获得诺贝尔和平奖的提名,2010年,被关押在辽宁锦州监狱刘晓波也获得了诺贝尔和平奖,颁奖时包括挪威国王和王后在内的全场嘉宾,起立鼓掌达一分钟之久。

肖峰在抗议中也呼吁中国政府进行政治改革,他认为中国目前一切社会问题的根源在于一党专制。

新唐人记者干朗、洪宇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