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粉丝用NASA影像制作电影 点亮电影节

【新唐人2016年11月15日讯】昨晚在自然科学博物馆,上演了15部关于探索太空的电影短片。这些短片都是来自太空爱好者们的杰作,他们在电影中还使用了NASA“国家航空航天局”向公众提供的专业影像。本次活动是休斯顿电影艺术节的特别项目之一,主办方希望通过活动,激发非专业航天人士对太空的热爱。请看报导。

11月13日晚,在刚刚结束的休斯顿电影艺术节太空专场上,一位来自法国巴黎的年轻人Sebastien获得了第一名。

他的作品名为“1950DA”,这是一颗近地小行星的名字,主人公是一个从小就热爱探索太空的小男孩,但他的小伙伴们并不理解他的太空梦,不断嘲笑他,还破坏了他的简易太空探测基地。不过他坚持自己的梦想,成功探测到近地小行星1950DA,而他长大之后变成一位太空专家。

太空电影第一名获得者Sebastien Tulard:“在我讲述的故事里,我想说的是,永远不要放弃。看着星星,跟随你的梦想,你会成功的。”

NASA国际合作经理 Daniel Jacobs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提升大众对探索太空的热情。

NASA国际合作经理 Daniel Jacobs:“一个是希望吸引更多非太空领域人士加入,用太空影像来制作电影,帮助他们讲出心中的故事,也丰富我们的资源。第二是希望大家可以查询NASA的存档,发现激动人心的影像,NASA每年都非常多的影像,有的甚至从来没人看过。”

在场的华人观众高女士特别关注电影中记录的一位想要去火星的女性志愿者,被她的勇气深深打动。
现场观众高女士:“她说:我不会死的,我害怕很多事情,但我不怕为了去火星而死掉。”

新唐人记者语清、洪宇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