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政治需要铸坠机惨祸 传余旭半个头部被削掉(组图慎入)

【新唐人2016年11月15日讯】中共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的歼10机坠毁事件的一些细节正陆续传出。有陆媒披露,余旭与一名男机师驾驶的双座歼-10 SY因与其他战机在空中相撞失控坠毁。后座上的余旭跳伞时头部撞上僚机的副翼,当即被削去半颗人头,不幸殉职。因降落伞未能打开,遗体坠地后已不成人形,现场惨不忍睹。有知情人士向海外媒体透露,中共为了政治宣传的需要,不惜降低专业标准招入女机师参与这种高危飞行表演,违背人道主义原则,最终让余旭无辜成为牺牲品。

11月12日,中共军方八一飞行表演队的两架歼10战机在天津武清上空训练时发生相撞事故,其中一架坠毁。出事飞机上的女飞行员余旭因跳伞失败而身亡。

有媒体披露,出事时,前座男机师跳伞成功,落地受伤送院救治。但后座的余旭弹跳出座舱后不幸撞上僚机副翼,当即被削去半颗人头。这半颗人头坠落在下方一农家的院场内。

由于余旭尚未打开降落伞已在空中身亡,其遗体直接从数百米高空坠落地面,坠机现场的遗体已分辨不出人形,场景惨不忍睹。

目击者对陆媒称,飞机坠毁前并未听见爆炸声,最终的坠毁地点在唐山市玉田县陈家铺镇大杨浦村。事发后,当地武警部队和大批警察很快就封锁了现场。

有1名熟悉情况的人士日前向自由亚洲电台透露,为了形式主义政治宣传的需要,中共军方搞了很多花架子团队,如女子导弹班、女子特战连。而空军在八一飞行表演队中为了突出宣传效果也决定找女飞行员参与表演。因全军只有4人可以飞歼10,军方在招女飞行员时,大幅降低了专业标准。

他透露说:对男飞的要求是总飞行1000小时以上,而招歼10的“女飞”标准降到总飞行80个小时就进八一队了。

这名知情人士感叹说,中共出于政治需要,让无辜的生命牺牲的事很多,在中共的这种体制下,这样的悲剧是没有办法避免的。

年仅30岁的余旭是四川崇州人,是二级飞行员,空军上尉军衔。中共官方称她是第1位驾驶歼10的女飞行员,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中队长,代号“金孔雀”,是中共空军打造的标志兵之一。

(记者黎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