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土吞蟋蟀 预测美国大选失准的各种奇葩赌局

【新唐人2016年11月14日讯】本届美国总统大选的结果,不仅让美国传统主流媒体大感意外,也让不少名人的预测失灵。川普当选美国总统后,一些人因预测失准而被迫履行此前的承诺,有的人吃土、有的人吞蟋蟀。

川普当选美国第45任总统,美国传统的主流媒体都被打脸。为挽留读者群,《纽约时报》发行商苏兹贝格11日发表致读者公开信,承认未能公正报导川普,幷承诺今后将“诚实报导”。

而另类的“认栽”则更娱乐化,名人、大V们上演吃土、吞蟋蟀。

因为预测本届美国大选失准,为兑现承诺,普林斯顿大学华裔教授王声宏12日在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访谈节目中,吞下一只沾了蜂蜜的蟋蟀。

就在美国总统大选的前三天,王声宏在他的博客中打赌说,如果川普获得的选举人票超过240票,我要吃下一只虫子。

川普当选后,中国大陆网路“五毛”周小平10日晚在网络上直播了他吃土的过程。美国大选前周小平说,如果川普当选美国总统,他当场直播吃土。

(记者张明健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