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娘香Q秀:起司牛肉卷蕃茄莎莎酱

【新唐人2016年11月14日讯】厨娘香Q秀(327):起司牛肉卷蕃茄莎莎酱:不是餐厨科班出身的李思铭老师,因为爱做菜又肯亲手做,所以累积了许多做简单美味西餐的经验,做美食心得丰富的他再三强调,起司牛肉卷蕃茄莎莎酱这道料理,完成它时一定要全程温柔对待。主角牛肉要选像腰内肉的菲力牛肉,且因为要烤,所以要把筋去掉并把肉拍薄约0.2公分的厚度。而莎莎就是墨西哥语的酱,其中的番茄、洋葱、九层塔,全部要用切的方式去切成小丁块。

材料:
牛菲力150g、番茄1个、洋葱30g、九层塔20g、莫札瑞拉起司50g、帕玛森起司20g、萝蔓生菜20g、橄榄油适量、盐巴适量、糖适量、胡椒粉适量、意大利醋膏适量。

作法:
1.将牛肉去筋,装入塑胶袋内拍扁摊开,撒上少许盐、胡椒粉。
2.再加入萝蔓生菜,洒上少许起司粉、起司、卷起。再加上番茄、九层塔也行。
3放入烤箱前,烤盘可加些橄榄油,以200℃烤5分钟。
4取出牛肉卷切开摆盘。

番茄莎莎酱
食材:番茄丁50g、洋葱丁20g、九层塔丁10g。
作法:以上食材切小丁,盐巴、糖、黑胡椒粉、橄榄油调味,再轻轻拌匀即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