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宾州枪手杀妻弑警 自杀前设定连环炸

【新唐人2016年11月13日讯】美国宾州一名男子残忍的枪杀已经怀孕的女友、一名警察,重伤一名警察后自杀身亡,自杀前,他设局试图引爆汽车和自己家的房子,万幸被警方解除危险。

《纽约每日新闻》报导,47岁的基克林斯基(Michael Cwiklinski)与28岁的女友萨巴伊(Dalia Sabae)居住在宾夕法尼亚州坎农堡(Canonsburg),周四(11月10日),基克林斯基制造了一场人伦惨剧。

当天凌晨3点20分,接到警报后,宾州52岁的警察巴寿母(Scott Bashioum)与同事赛尔瓦(James Saieva Jr.)驾车赶到现场,被基克林斯基从二楼窗户射出的子弹击中,巴寿母进行了还击,但不幸中了两枪,赛尔瓦也中了一枪。

随后赶来的警察,迅速控制现场局势,将两名中枪警察送往医院,然而身为4个孩子父亲的巴寿母不幸身亡,赛尔瓦则精神状态很好,医生表示他没有性命之忧。

警方介绍,枪手基克林斯基的尸体头部有致命一枪,子弹来自他自己的枪管。房子内,萨巴伊的尸体上则有数个枪伤。萨巴伊被证明已经怀孕3个月,孩子正是基克林斯基的。

此外,警方在房屋前的停车位上,发现了泼有汽油、丙烷,并部署有乙炔罐的汽车。同时,基克林斯基在与警方驳火中,曾向这辆汽车连续射击两枪,试图引爆汽车,未果。

在基克林斯基的房子中,警方同样发现了2个乙炔罐和一个丙烷燃烧火炬,警方机器人协助清理了现场的汽油等,解除了房屋爆炸的隐患。

“跟你说实话,就是幸运。”宾州警督亚罗士(Kiprian Yarosh)介绍,两起爆炸均未发生,实属万幸,“我认为事情并没有像(基克林斯基)策划的那样发生。”“(基克林斯基)试图击中那辆车并引爆汽车。是的,如果真发生了,那将是一场悲剧。”

上个月,萨巴伊曾提出申请保护,她说,基克林斯基喝醉后拿走了她所有的东西,在她试图拿回自己东西而弄坏门的时候,他却报警。“他离开时说,我和我肚子里的孩子应该去死。”

警方计划下周三(11月16日)中午,为警官巴寿母举行葬礼。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