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车被烧 笔记本被偷 钱卡被牵羊 澳洲男经历最悲催30分钟(视频)

【新唐人2016年11月13日讯】11月12日,澳大利亚一名男子在悉尼街头取钱时,价值18万美元的法拉利跑车被烧,赶去救车,他的银行卡和取款机吐出来的现金被贼顺手牵羊,紧接着他发现爱车中自己的笔记本也被人偷跑了。

澳大利亚男子舒克拉(Tan Shukla)来说,如果时光可以倒流,他真的希望周六(11月12日)他待在家里,那儿也没去。

媒体报导,舒克拉驾驶自己价值18万美元的法拉利跑车,到悉尼郊区Lalor公园的一处自动取款机取钱。舒拉克对自己的这辆黄色跑车非常喜爱,车牌更是选用了“性感F1”(SEXYF1)的名词。

“我刚把车停在停车场,在室外ATM机上取钱,就听有人喊汽车着火了。”舒克拉看过去发现竟然是自己的爱车起火,于是冲回停车场救车。

“当时有一个男子帮我(灭火),他拿走了我的笔记本电脑。因为我把银行卡和取出来的钱遗留在ATM机了,有人顺手牵羊,偷走了钱卡。”舒克拉说,自己的周六真的是倒楣透顶。

旁边一家土耳其烤肉店的员工阿里(Hasan Ali)是目击证人,他介绍:“(偷笔记本的贼)打了一名消防员,因为这名消防员阻止他偷笔记本。”“可怜的消防员,他的一只眼睛被打紫了。”“(偷笔记本的贼)驾车逃离的时候,撞了好几辆车,还撞上了一辆消防车。”阿里说,偷笔记本的贼至少撞坏了一辆私家车。

警方表示,火从法拉利跑车的后备箱处燃起,进而烧毁了整辆汽车。舒拉克认为,他的爱车是被纵火,不过警方现在无法赞同他的推测。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