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全国委员赞大纪元新唐人最可信赖

【新唐人2016年11月13日讯】新闻周刊(552)政治素人川普(Donald Trump)11月9日当选为美国第45任总统,震惊全球。川普竞选组织加州联合主席,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委员肖恩•斯蒂尔(Shawn Steel)在选后接受本台专访时表示,美国主流媒体在本次大选中一边倒,已失去读者信任,而大纪元与新唐人的报导公正独立,是最可信赖的媒体。

美国总统大选前夕,几乎所有主流传媒都一面倒地支持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9日结果公布时,主流传媒纷纷跌破眼镜。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委员Shawn Steel﹕“大多数美国媒体人是不被信任的。他们是做宣传,也的确如此。百分之九十是民主党,或者比民主党更左。”

相对于主流媒体的偏颇报导,大纪元、新唐人在大选前准确捕捉到川普胜选的趋势,其公正独立的报导令很多读者和局内人由衷感佩。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委员Shawn Steel﹕“你们完全与共产党无关,没人操控你们要怎么做,你们自力更生,并有广大的观众群。你们是我最信任的媒体。”

目前各界都在关注,胜选后的川普将邀请哪些人加入他的执政团队,其核心理念又是什么。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委员Shawn Steel﹕“很多里根运动的参与者,比如斯坦福大学胡佛研究所,都是保守主义者,都是反对共产主义的,都有博士学位,都非常聪明,其中很多都会加入川普政府。”

有分析称,川普是商人出身,执政后可能更容易被利益操控,为中共所左右。但斯蒂尔坚决否定了这种看法。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委员Shawn Steel﹕“我想任何想操纵川普的人都是不了解他的。”

斯蒂尔分析说﹐那些指望川普为与中国做贸易而放弃人权等核心价值的说法完全站不住脚。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委员Shawn Steel﹕“川普完全不喜欢贸易,所以他为何要在人权问题上让步?他认为与中国的贸易是不公平不平衡的。所以我想答案就是,当中国要挟说我们不卖给你们什么时,川普会说,你们有人权问题,为何不先解决人权问题,我们再来对话?这将让中共无路可逃。”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