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弹客冒充工人 美军驻阿基地爆炸4死14伤

【新唐人2016年11月12日讯】美军驻阿富汗最大基地巴格兰(Bagram)机场,今晨,1名自杀炸弹客冒充工人在一处餐饮设施附近自我引爆,造成至少4人丧生,约14人受伤。民兵组织塔利班(Taliban)宣称犯案。

据中央社报导,爆炸发生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北方戒备森严的巴格兰(Bagram)机场,时值塔利班在冬季来临前加强攻击西方国家目标。

法新社报导,北约在声明中说:“有个爆炸装置在巴格兰机场引爆,造成多人死伤。4人命丧这起攻击,约14人受伤。”

巴格兰所在的巴万省(Parwan)省长发言人表示,这起爆炸是1名自杀炸弹客引起,他在基地内一处餐饮设施附近自我引爆。“我们目前还不知道受害者身份,不过这名歹徒是那里工作的阿富汗劳工之一”。

相关视频:

塔利班发言人穆贾希德(Zabihullah Mujahid)表示,这起自杀攻击是他们所为,宣称“对美国侵略者造成严重伤亡”。

阿富汗北部城市马萨里沙利夫(Mazar-I-Sharif)的德国领事馆10日晚间才发生自杀攻击,造成至少6死、上百人受伤。

路透社报导,阿富汗今天再传攻击,凸显境内安全局势不稳。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