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餐馆爆口角 伊朗男子火烧菲藉女友(视频)

【新唐人2016年11月12日讯】日本茨城县一名52岁伊朗男子与女友发生口角争执后,愤而对女方泼洒易燃物后点火烧对方,两人同时受伤意识不明,送院救治情况严重。

日本媒体报导,伊朗男子茨城县的餐馆与1名女子争吵,伊朗男子朝他的36岁菲律宾女友泼洒液体,之后朝女方放火。

事发在土浦市一间餐厅,当地周五下午3时左右,现场是JR土浦站商场内的一间意大利餐厅。

苹果日报报导,日本警方表示,伊朗籍男子与菲籍女友形同夫妇,只是没有正式注册结婚,但两人处于分居状态。疑彼此对与子女见面的问题发生争执,男子曾扬言“不让我见孩子的话就杀死她”,为此警方上月曾对男子发出口头警告,又劝女子不要与他见面及报警,但女子并未听从警方建议。

昨日二人见面时,坐在一起发生口角后,男子向女子泼液体并点火,目击者指他们双双陷入火海。

餐馆员工紧急叫救护车,直呼“有人着火”。事发当时餐馆内有数名客人。所幸未波及其他客人。

日本放送协会(NHK)报导,这对男女已送医,两人严重烧伤,仍不省人事。警方将事件列作杀人未遂调查。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